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举行“互联网+党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7年08月02日13:5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举行“互联网+党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7月28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联合中信集团和天房科技举行“迎接党的十九大,迈入党建云时代‘互联网+党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同见证党建工作迈入云时代。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存根出席并致辞。

  陈存根强调,党中央高度重视党建信息化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指出,“要高度重视信息化发展对党的建设的影响,做到网络发展到哪里党的工作就覆盖到哪里,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改进党员教育管理”。举行这次活动,就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探索“互联网+党建”工作新途径,使信息技术更好地服务机关党建,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

  陈存根指出,三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着力打造智慧党建云平台,体现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资源整合的“互联网+”战略要求,有利于中央国家机关党建信息化工作的长远发展,有利于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希望大家站在党建云时代新的起点上,合力推动“互联网+党建”,服务各级党组织,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悉,作为中央国家机关运用“互联网+”思维创新党建工作的有效载体,“支部工作”APP已经覆盖中央国家机关90%的部门、92%的党委和党总支、77%的党支部,覆盖党员总人数达到15.2万人。(记者 高阳)

(责编:黄瑾、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