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切实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

——红豆集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

2017年08月01日09:4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相关精神,7月21日,红豆集团党委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会上重点学习了集团党委制定下发的《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和2017年工作安排。红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以及集团党委委员、各一级子公司党务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坚持听党话、跟党走,走正道、走大道,周海江在会上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落实,将党建工作的开展充分与企业管理结合起来,切实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围绕“千亿红豆”目标,加快发展步伐,真正实现党建强、发展强。

会上还传达了无锡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的会议精神,会议专题部署富民工作,深入推进产业强市,动员全市上下改革创新、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实干争先,努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他指出,对于企业也要对照全市的工作重点,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加快科技创新,加快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将产业做强、做大、做优;重视人才的引育;坚持环保生态绿色理念,大力推进红豆杉健康产业;积极推进锡东项目建设;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共同成长,让员工分享企业的发展成果。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红豆集团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化、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听党课、重实践,推出“线上教育和线下学习联动”的学习方式,不仅有规划地开展专题学习会、讲座、远程教育培训等学习活动,还充分利用红豆党建网、微信公众平台、手机报、红豆报、红豆电视、远程教育等线上教育载体,刊播党章党规、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让党员在碎片化、非生产时间里随时随地都能学习,为党员干部学习创造良好条件,时刻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保持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的常态化。

从学习到实践,从思想到行动,在生产、工作、学习乃至社会生活中,实现全面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精神,使其在企业能够迅速转化为发展的动力和成果。作为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和红豆集团党委书记,周海江带领全体红豆党员注重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勇于担当作为,起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红豆人更快、更好地推动红豆“三自”发展,建设“千亿红豆、智慧红豆、美丽红豆、幸福红豆”。

(责编:秦华、闫妍)
相关专题
· 党建动态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