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山西垣曲基层党建:百日攻坚争创一流

2017年07月31日08:49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垣曲基层党建百日攻坚争创一流

7月中旬以来,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垣曲县以“4+X”活动为重点,凝聚各方力量,开展了基层党建“百日攻坚、争创一流”行动,成效显著。

据悉,垣曲开展的“百日攻坚、争创一流”“4+X”活动,“4”即开展“拉网整治”、经常性学习教育、经验交流观摩、“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四项活动,X指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开展多项特色活动。

该活动从7月中旬开始至10月底结束,旨在结合“三基建设”重点解决党建思路不清晰、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不力、党建资料不规范不完善、硬件设施配备不到位、亮点特色不突出等问题。

为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垣曲针对“三基建设”重点工作、主题教育“五个一”任务、乡镇“五小”和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集体经济“破零”、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精准扶贫、机关党建“集中整治”、在职党员深入社区服务群众、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等重点工作,建立了整改台账和争创计划,实行动态销号、月报管理,并成立了督查组,采取定期督查、重点督查和整改复查,确保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记者 韩瑞彪 通讯员 陈斌)

(责编:曹淼、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