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湖北省党代会精神宣讲走进省检察院等单位

2017年07月27日13:45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高举旗帜牢记嘱托

连日来,省委宣讲团分赴省检察院、省委台办、省审计厅、省财政厅等单位,深入系统解读省党代会精神。

25日,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智,省委党校副校长张继久,省委党校教授王辉,武汉大学法学院教授祝捷,分赴省检察院、省委台办、省审计厅、省环保厅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王智以《开启“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为主题,向省检察院党员干部系统阐述了省党代会精神。省检察院干部表示,将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张继久以《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的行动纲领》为题,从省党代会主题与报告主线、历史方位与发展机遇、战略路径与重大举措等方面,深入解读了省党代会精神。省委台办机关干部表示,将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做,全力做好我省对台工作。

王辉从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入手,全面系统解读了省党代会精神,要求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祝捷以《开启“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为题对省党代会报告重点内容进行全面讲解。省环保厅党员干部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确保省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当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研究室(中心)主任覃道明,华中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恺,省社会主义学院教授桂汉良,省发展战略规划办公室副主任徐新桥,分赴省交投集团、省农垦局、中国石化销售湖北石油分公司、湖北电信公司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覃道明以《开启新征程,实现新跨越》为题,从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重大工作部署、持续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方面,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李恺以《吹响“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的进军号角》为题,桂汉良从“踏歌前行的丰硕成果”“振奋人心的宏伟蓝图”“砥砺奋进的豪迈征程”等方面,全面解读了省党代会报告。徐新桥宣讲时提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的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

昨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张继久,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智,省委讲师团主任刘爱国分赴省财政厅、省政府法制办、中铁十一局宣讲省党代会精神。省财政厅机关干部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省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省政府法制办职工表示,将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服务全省改革发展稳定、保障改善民生等各项工作相结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连日来,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朱巧玲,湖北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丁银河,还分赴省扶贫办和省卫生计生委,深入地宣讲了省党代会精神。大家表示,将在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勇于担当,做好各自本职工作。(记者 陈鹏 张茜 刘天纵 王理略 龙华 孟静 雷闯 汪训前 吴文娟)

(责编:曹淼、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