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全面从严治党的基层实践”中浦昆山论坛发言摘编

姚林荣在中浦昆山论坛开幕式上的致辞

2017年07月20日09:1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苏州市委常委、昆山市委书记 姚林荣

昆山历史文化悠久,是顾炎武、归有光、朱柏庐等先贤的故乡,是百戏之祖昆曲的发源地。改革开放以来,昆山大力弘扬艰苦创业、勇于创新、争先创优的“三创”精神,走出一条率先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昆山之路。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苏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五大发展理念”,统筹好稳增加、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等各项工作,综合实力连续多年名列全国百强县(市)首位,成为全国首个GDP超三千亿,一般公共预算超三百亿县级市。事业发展的核心在于党的领导,关键在于干部队伍。多年来昆山始终坚持以党的建设引领发展,始终突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深切体会到越是改革发展,越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站在新的起点上,面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特点、新趋势,如何科学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新任务,务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昆山实践,保障推动昆山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再创佳绩,是昆山必须认真交好的答卷。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昆山将主动学习,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编:秦华、闫妍)
相关专题
· 中浦昆山论坛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