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从严治党进行时——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国家机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成果巡礼

国防科工局开展2017年“百名处长下基层活动”

2017年07月17日10:5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近日,国防科工局组织开展2017年“百名处长下基层活动”。活动以“迎接十九大,推进‘十三五’”为主题,旨在巩固国防科工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切实提高机关干部“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涉军企事业单位服务”的本领和水平。

本次活动在局党组统一领导下,由直属机关党委牵头组织,自2017年5月开始,由局机关部门处长(副处长)牵头组建工作小组,结合国防科技工业“十三五”规划宣贯实施和本部门全年重点工作、有关重大问题研究进行选题,深入到涉军基层单位、局属事业单位开展调研和工作,专注于涉军企事业单位改革发展以及政府管理中亟待解决的实际问题,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先进国防科技工业体系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局党组要求各工作小组要立足基层单位实际,坚持工作重心下移,深入到涉军基层单位的科室和班组“接地气”,虚心向基层干部学习、向科技人员讨教、与工人师傅交朋友。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做到不扰民、不增负、不超标、不吃请、不收礼、不传谣,树立中央国家机关良好干部形象。根据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经费使用管理办法》,对本次活动给予必要的支持。

“百名处长下基层活动”自2015年首次开展以来,已成为国防科工局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局机关干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服务涉军企事业单位的重要举措。

(责编:王金雪、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