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把军心凝聚在党旗之下(快评)

一  琳

2017年07月17日08:3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在三连,一面飘扬了90年的战旗,今天仍在高举。任时光流转,听党指挥、看齐追随的红色基因跨越时空代代传承,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根本制度历经岁月仍激励官兵。

  党支部建设模范“红三连”为什么红?红在党旗指航程,红在军魂铸心中,红在薪火永传承。锻造铁心向党的基层党支部,为推进强军兴军、建强陆军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是贯彻落实习主席改革强军战略思想的内在要求,也是我军特有的政治优势。“红三连”党支部的事迹经验,生动回答了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重大时代课题,为加快陆军转型建设凝聚强大力量、推动强军目标落地生根树立了样板,提供了借鉴。

  强军战旗,因党旗引领而更加鲜艳。


  《 人民日报 》( 2017年07月15日 06 版)

(责编:秦华、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