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腾冲

2017年07月11日07:5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腾冲7月10日电  (记者杨文明)10日,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工程第五十五场活动在云南腾冲举办。哈尔滨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黑龙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研究员徐奉臻,作题为《理解“中国梦”的方法论与核心价值观》的讲座,并与现场观众和网友进行互动。

  徐奉臻以中国近现代史为基础内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中国梦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干的问题。徐奉臻说,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五大发展理念的相继问世,既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形成和发展的过程,又是中国现代化模式由“老路”向“新路”的模式转换过程。

  来自当地的600余位干部群众到现场聆听讲座,来自全国的288万网友收看了节目,41.9万网友通过微博、论坛等参与了交流互动。


  《 人民日报 》( 2017年07月11日 06 版)

(责编:黄瑾、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