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人社部举办第十期司级干部培训班

2017年07月10日13:3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人社部举办第十期司级干部培训班

  7月7日,人社部第十期司级干部培训班在河南林州市红旗渠干部学院圆满结束。培训班以“弘扬红旗渠精神,推动人社事业改革发展”为主题,为期5天。人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张义珍出席结业式并讲话,要求传承和弘扬红旗渠精神,以实际行动不断推动人社事业改革发展取得新突破、新进展。

  张义珍指出,本期培训班举办及时、十分必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学风优良、成效明显。我国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阶段,人社事业改革发展的头绪多、任务重,学习这段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奋斗史,对于大家打牢思想根基、开拓创新思维、推动人社事业改革发展都有重要作用。

  张义珍强调,做一名合格的司局长,要做到对党忠诚、政治过硬,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业务精湛、全面履责,敬业奉献、廉洁自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地苦干实干。要勇于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善于坚持底线。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以身作则、带好队伍,坚持民主集中制、增进团结。要把责任和使命牢记在心,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张义珍还要求,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好人社宣传工作。要做好政策宣传、解读,把握好方向,抓好工作落实。

  人社部部属各单位、公务员局司级干部和人社部相关扶贫县、对口支援县有关负责同志共51人参加了培训。(记者 刘云)

(责编:黄瑾、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