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革除体制障碍 推动思想解放

海南组织系统开展大研讨大行动

2017年07月10日13:3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海南组织系统开展大研讨大行动

  日前,海南省委决定在全省广大党员干部中,集中深入开展大研讨大行动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海南新一轮改革、开放和发展。6月19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瑞连主持召开省委组织部部务(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开展大研讨大行动活动。

  王瑞连指出,全省组织系统和广大组工干部要紧扣活动的目标要求,原原本本、逐章逐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把握精神实质,掌握核心精髓,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开放、担当作为;要以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将活动十个方面的重点内容,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及省委常委会第6次会议提出的关于组织工作十个方面的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省委组织部要聚焦主责主业,特别是要紧扣活动内容,由部领导带领四个调研组,分领域、分层次地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查找组织工作方面存在的影响海南发展的思想、体制、机制等深层次突出问题,明确下一步改进工作的努力方向;机关党委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结合实际,制定周密的活动方案,引导部机关干部人人参与活动,来一场思想大解放、头脑大风暴,大胆提出创新性意见建议。努力通过这次活动,形成一批相对成熟的研讨成果,推出一批重大改革发展的新举措,为推进海南新一轮大改革、大开放、大发展,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通讯员 周小清)

(责编:黄瑾、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