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新疆喀什千名内招生“微语”颂党恩

2017年07月07日13:4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新疆喀什千名内招生“微语”颂党恩

  “发条微语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为庆祝建党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近日,新疆喀什地区1300余名内地高校毕业生(简称内招生)纷纷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出“微言微语”,用浓情颂党恩,用“微语”送祝福。

  内招生在微信朋友圈里,围绕“同圆中国梦,党恩刻心中”谈变化,结合进疆以来在基层工作和生活的点滴,用文字、图片、视频记录喀什地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各族人民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动人场景;围绕“立下愚公志,党性闪光芒”话成长,用身边人身边事反映广大内招生在维护稳定、服务群众、脱贫攻坚、“访惠聚”驻村工作一线立下愚公志、挑起千钧担、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精神;围绕“表白心里话,党旗永飘扬”送祝福,纷纷表露心声,决心用绝对的忠诚和出色的业绩回报党的恩情和关怀,像沙漠胡杨一样扎根边疆,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吴玉凯 赵新龙 张丰)

(责编:黄瑾、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