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河南平顶山:组工干部联系基层识干部

2017年07月05日13:20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河南平顶山:组工干部联系基层识干部

  今年以来,河南平顶山市委组织部推行组工干部联系制度,组成8个联系小组,每组联系1-2个县(市、区),将识别干部作为主要任务,近距离接触观察干部,切实为一线干部“画准像”。

  联系组通过深入调研、座谈了解、实地走访等方式,掌握联系单位领导班子的运行情况,干部在平时工作、日常生活中的现实表现和在重大事项、重要活动等关键时刻的具体表现,深入了解干部的政治品质、道德品行、工作实绩、履职尽责、勤政廉政等情况,切实做到知事识人、以事择人、依事选人。联系组每半年与联系单位市管干部谈话1次,每年与中层干部谈话1次,并结合述职述廉、列席民主生活会等方式,近距离有原则地接触干部、观察干部,掌握干部的思想和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谈话提醒、批评教育,防止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通讯员 李鸿雨)

(责编:黄瑾、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