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证

——河南省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座谈会发言摘要

2017年07月04日15:48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证

  会议现场

  前 言

  6月22日,省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座谈会在郑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穆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秘书长、省委省直工委书记李恩东主持会议。部分省直单位党组书记,省直和中央驻豫各单位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共计260余人参加会议。

  穆为民同志强调,大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要注重做好四个方面: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思想建党的重要性紧迫性;二要抓住重中之重,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任务;三要强化工作措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见效;四要积极探索创新,着力提高党组(党委)中心组学习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他要求,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上持续下真功,在“做”上持续求实效,以“学”和“做”的新成效推动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迈出坚实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李恩东同志指出,要充分发挥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龙头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把“两学一做”和中心组学习融会贯通起来,推动党内思想政治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两大核心任务,找准服务中心大局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动员组织、团结带领、教育引导的政治优势,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证。

  会上,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等10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现将发言内容摘要编发,以飨读者。

(责编:秦华、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