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制度建设

江苏大丰:以品牌建设助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

2017年06月30日09:40    

最近,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金丰廉韵”宣教品牌顺利通过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证,此次成功认证,既使该品牌获得了法律保护,也为品牌的继续提升注入了强劲动力。

近年来该区以品牌建设助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为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和思想保证。该区一是以“金丰廉韵”为统领创建“六位一体”宣传平台。先后创建了报纸、电视、专刊、宣传栏、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六位一体”宣传平台,坚持报纸电视月有专栏,宣传栏双月更新,专刊每季一期,微信网站即时推送更新,通过主动发声,大力宣传反腐倡廉的形势任务,及时释放正风肃纪的强烈信号,起到了良好的舆论引导作用。

二是以“金丰廉韵”为总标识创建廉政教育载体。加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和廉政教育基地创建力度,先后以“金丰廉韵+单位”为子品牌创建了69家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和警示教育基地,其中省级6家,市级28家,区级35家。组建了“金丰廉韵”廉政文化、警示教育和艰苦创业三条廉政教育路线,为全区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和廉政文化熏陶提供了良好平台。

三是以“金丰廉韵”为总品牌举办廉洁文艺活动。创建了“金丰廉韵”廉政文化学会,广泛吸纳社会文化艺术团体,先后策划举办了“金丰廉韵”廉政书画笔会、廉政文艺镇村巡演、廉政演讲比赛、廉政公益广告评选、最美家风大家讲、首届“清正家风?梦美中国”全国微型小说征文大奖赛等活动,出版了系列廉政教育读本,拍摄了《爸爸,您去哪儿了》等系列廉政微电影微视频,创排了大型无场次廉政话剧《桥》,形成了强烈的品牌效应。

(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纪委供稿)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