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江苏省管干部轮训班在省委党校举办

2017年06月30日09:32    来源:学习时报

原标题:江苏省管干部轮训班在省委党校举办

  近日,江苏省首期省管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轮训班在江苏省委党校举办。省委书记李强在开班式上讲了专题党课,强调全省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旗帜鲜明讲政治,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重要职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

  此次省管轮训班是江苏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关于“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重要指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举措。从本期开始,江苏省委在省委党校将开展4期省管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轮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坚定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自觉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李 颖)

 

(责编:黄瑾、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