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在中央统战部讲党课时强调

孙春兰:努力做新形势下的合格共产党员

2017年06月30日08:1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6月29日电  (记者潘跃)6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以“努力做新形势下的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中央统战部全体党员讲党课。她强调,中央统战部党员干部要把讲政治、讲党性作为第一位的要求,牢记入党初心,强化理论武装,增强使命担当,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孙春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当代中国最鲜活的马克思主义,是指导我们党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的强大思想武器。要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具体行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四个合格”,体现当代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价值追求、精神风范。

  孙春兰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指导下,统一战线呈现出团结、振奋、活跃的良好局面。要以“迎接十九大、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加强统一战线成员的团结引导,着力破解各领域重点难点问题,维护统一战线和谐稳定,推动统战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出积极贡献。


  《 人民日报 》( 2017年06月30日 04 版)

(责编:黄瑾、秦华)
相关专题
· 党的建设数据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