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中央党校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2017年06月29日08:2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6月28日电  (记者赵兵)“这么多年,我都不悔。因为我知道,你一定牵挂着我和女儿,更牵挂着那一方百姓。”在28日下午的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上,廖俊波妻子林莉动情的讲述,让现场观众热泪盈眶。

  当天,由中组部、中宣部、福建省委联合组织的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在中央党校礼堂举行专场报告会。中央党校校委成员、全体学员、教职工和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共20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半年制西藏班学员、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岗巴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旺堆表示,学习廖俊波精神,就要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不负党恩,在基层工作一线践行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 人民日报 》( 2017年06月29日 09 版)

(责编:黄瑾、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