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行前有“议” 事后给“评”

安徽桐城党日活动实实在在

2017年06月28日17:00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安徽桐城党日活动实实在在

  日前,安徽桐城市印发《关于建立党员活动日制度的意见》,从标准规范层面发力,在全市推行基层党组织“党员活动日”制度。

  该市将每月10日确定为全市党员活动日。为防止随意性和走过场,规定每个活动日前,各支部要在充分征求党小组和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沟通,具体“议定”活动安排和实现目标。

  党员活动日按“4+X”主题内容进行。“4”即教育学习日、党员管理日、民主议事日、联系奉献日等4个指导性主题。“X”即基层党组织结合实际,自主确定的其他活动主题。

  党员活动日全程纪实。要求支部及时规范地记载活动开展情况,以党员群众认可和满意为标准,把党员活动日开展情况纳入市委巡察的一项内容,作为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的重要参考。(通讯员 刘东胜)

(责编:黄瑾、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