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全国党建云平台单位庆祝建党96周年

中建六局华南公司:纠正“四风”在线问卷调查把脉作风建设致敬建党节

2017年06月28日15:30    

“七·一”前夕,中建六局华南公司纪委在公司范围内发起纠正“四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在线问卷调查活动,旨在把脉企业作风建设,深纠“慵懒散拖”,进一步优化广大党员干部工作作风,确保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致敬建党96周年华诞。

问卷调查围绕纠正“四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工作开展以来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总部各部门作风改进情况进行全面摸排,通过数据分析重点挖掘基层员工关注最密切、意见最突出、反映最强烈的问题。调查结果分析报告形成后,公司纪委第一时间召开纠正“四风”问卷调查情况分析暨反馈意见专题会议。会议要求总部各部门负责人排出整改时间表、列出整改任务单,尽快给出贴合公司实际、符合发展需要、员工满意、企业受益的整改方案并付诸实施,以更好地服务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大局。

广大基层员工纷纷表示,此次纠正“四风”在线问卷调查形式新颖、设计精心、反馈有力,为员工反映自身诉求、建言企业发展提供了便捷通道,有助于发现问题、改进工作、提高效率、增进团结。下一步,中建六局华南公司纪委还将结合问卷调查结果开展基层项目巡检,持续狠抓总部作风建设,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务实措施,护航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中建六局华南公司供稿)

(责编:高巍、秦华)
相关专题
· 庆祝建党96周年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