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小黑板 大课堂——四川小金县“3+3+3”机制助力脱贫攻坚

2017年06月28日11:13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小黑板 大课堂——四川小金县“3+3+3”机制助力脱贫攻坚

为办好办实农民夜校,切实增强农牧民群众脱贫攻坚的内生动力,四川省小金县以“3+3+3”机制为办学宗旨,全力办好农民夜校,助力脱贫攻坚。

“三课堂”差异化教学,构建全面覆盖的夜校网络。为确保培训无死角,小金县以固定课堂、移动课堂、网络课堂为载体,确保学习全面覆盖。

“3+模式”互动式教学,构建全新体验的夜校模式小金县农民夜校以“三讲三学”为办学宗旨,创新开展“3+模式”,构建全新体验。

“三机制”精准式教学,构建规范系统的夜校流程为确保培训与农民所需不脱钩,小金县坚持“三机制”精准式教学,确保培训规范实用。

课后点评。授课结束的第一时间,由第一书记负责,发放满意度测评表,意见建议反馈表,根据群众反馈问题,及时调整授课内容,截止目前共发放表格1400余份,收集意见建议200余条,极大的提高了群众参与感和满意度。(图文:刘丁萄 李庆峰)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