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广西钟山:“五必谈”强化日常监管

2017年06月26日13:21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广西钟山:“五必谈”强化日常监管

  今年以来,广西钟山县将全县12个乡镇、83个县直单位编成六大网格,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定点联系网格单位,按照每年不少于2次要求,进行干部日常走访、谈心谈话,实现科级干部日常监管全覆盖。

  该县推行干部“五必谈”,即组织部长与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必谈;常务副部长与乡镇人大主席、组织委员必谈;部务会成员与联系乡镇、县直单位班子副职必谈;各单位主要领导与本班子成员、直属机构负责人必谈;各单位分管领导与分管部门干部必谈。目前,全县共开展日常走访活动60多场次,谈心谈话300多人次,掌握135名科级领导干部的思想动态和日常表现,开展分析研判1次,谈话提醒88人次,对2名履职不到位的乡镇党委主要领导发出函询,对2名整改不佳的干部进行免职或岗位调整。(通讯员 肖艳银 班忠献)

(责编:黄瑾、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