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人社部开展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活动 

把爱国情报国志融入伟大事业

2017年06月21日11:0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把爱国情报国志融入伟大事业

   心有大我,至诚报国。近期,著名地球物理学家、国家“千人计划”专家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感动了无数人。近日,人社部利用开展的“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专题研修班、留学回国人员高级研修班等工作项目,采取座谈、研讨等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和他的爱国情怀、敬业精神、高尚情操。

  黄大年同志去世后,人社部专技司有关负责人专程前往吉林,看望慰问了黄大年家属,并与其工作团队成员座谈交流,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上的困难,提供帮助支持。

  为更好地关爱专家人才,人社部将积极加强专家医疗保健工作,配合中组部、国家卫计委等部门制定完善特殊一线岗位人才医疗保健制度,做好专家健康管理和医疗保健工作。同时,将进一步完善专家休假、走访、慰问等制度,进一步从生活上关心专家。

  据了解,人社部将利用多种形式大力宣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引导广大留学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把自己的梦想融入中国梦的壮阔奋斗之中,立足岗位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孙忠法)

(责编:黄瑾、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