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西宁城西区探索党员教育管理新模式

2017年06月20日08:0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西宁6月19日电  (记者王锦涛)记者从中共西宁市城西区委组织部获悉: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城西区不断增强内生动力,构筑“党性教育—问题查摆—整改落实”党员教育管理新模式,扎实推进“一名党员一面旗”评比表彰等活动。

  据介绍,在活动中,该区建立了“三会一课”预审、实施、上报、督查、整改、追责制度和通报机制;探索建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评估总结制度,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确保城西区去产能、去库存、强创新等6个方面24项重点任务完成阶段性目标;扎实推进承接的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体制、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省市69项改革任务,确保取得阶段性成效;加快推进市民服务中心、紧密型社区卫生服务联合体等改革,持续激发市场主体和全社会的创造活力。


  《 人民日报 》( 2017年06月20日 11 版)

(责编:黄瑾、秦华)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