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

佛坪县大河坝镇借力微信平台助推“两学一做”

2017年06月19日15:5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佛坪县大河坝镇结合微信传播速度快、范围广的新媒体优势,构建24小时学习工作交流圈,极大方便了广大党员干部随时随地开展学习,助推全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大河坝镇率先建立微信公众平台“静美大河坝”,运行2个月来,推送“两学一做”、“四位一体”、“三讲三当”等党建知识“套餐”60余条,方便干部随时随地自学,切实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理论知识水平。同时,注重邀请外出流动党员关注微信公众号,突破了空间上的限制,保证了流动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

此外,大河坝镇还巧用微信群,建立了“大河坝镇机关干部‘两学一做’微信交流群”和“大河坝镇党务干部微信交流群”,相互分享、沟通交流,总结经验做法,助推学习教育落实落细,做出实效。

来源:陕西党建网

(责编:高巍、秦华)

推荐阅读

习近平:依法协调处理各种利益问题 避免埋钉子、留尾巴   近日,中央文献研究室编辑的《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经济建设论述摘编》,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该书摘选了习近平同志二〇一二年十一月十五日至二〇一七年三月十二日期间的讲话、报告、指示等一百二十多篇重要文献,分十个专题,共计四百九十四段论述。其中许多论述是第一次公开发表。
  要更加自觉地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来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依法治理经济,依法协调和处理各种利益问题,避免埋钉子、留尾巴。要发挥政治优势,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创新群众工作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及时了解群众利益诉求,及时解决群众思想认识问题和现实利益问题。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加强调研思考,加强实践历练,增强把握和运用市场经济规律、社会发展规律、自然规律的能力,努力成为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家里手。【详细】

连载:《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经济建设论述摘编》|学习路上
相关专题
· 党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