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鲜明导向

新疆:深化基层党建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2017年06月19日15:07    来源:检察日报

原标题: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鲜明导向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检察院召开全疆检察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全疆各级检察机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最高检、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全疆检察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会议强调,全疆各级检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紧紧把握关键环节,狠抓“学转促”,把专项活动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载体,深化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规范行为;抓住“关键少数”,坚持领导干部率先垂范;着力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建立查找问题的长效机制,结合实际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会议要求,全疆各级检察机关要坚持学习教育与检察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保障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坚持司法为民,积极服务保障改善民生,加强检察监督,全面履行检察职能,严格司法,促进司法规范化建设;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主体责任,不断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更好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何海燕 王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