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中宣部授予李浩“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2017年06月19日08:3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  (记者苏银成)近日,中央宣传部向全社会公开发布李浩的先进事迹,授予他“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李浩是空军某试验训练基地无人机飞行员。入伍37年来,他始终把个人价值追求融入改革强军事业,坚守对党的忠诚、对蓝天的热爱,自觉投身改革,服从组织安排,随部队多次转隶、无怨无悔。他48岁从“零”开始进入无人机全新领域,短短几年间就成长为部队首席无人机飞行员,圆满完成多次重大演训任务,为我军无人机新型作战力量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他曾先后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3次,并被表彰为全军优秀共产党员。

  近一段时间以来,李浩的先进事迹宣传报道后,在全社会引起热烈反响。干部群众特别是部队官兵和青年学生认为,李浩坚决拥护、坚定支持、积极投身国防和军队改革的先进事迹,生动体现了听党指挥、矢志强军的坚定信念,自我革命、不断超越的进取精神,心系打赢、勇于担当的使命意识,胸怀大局、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彰显了广大部队官兵勇立改革潮头、坚守强军梦想、矢志建功蓝天的精神风貌,诠释了新一代革命军人强军报国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不愧为践行改革强军的楷模,不愧为基层官兵的榜样。部队广大官兵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李浩等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以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引领,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瞄准世界一流、锐意开拓进取,忠实履行职责、不负党和人民重托,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坚强的力量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时代楷模”发布以“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现场发布了李浩的先进事迹,宣读了《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授予李浩同志“时代楷模”荣誉称号的决定》,播放了反映他先进事迹的短片,中宣部负责同志为李浩颁发了“时代楷模”奖章和荣誉证书。发布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部队官兵代表,李浩的亲友、同事及社会各界代表参加。


  《 人民日报 》( 2017年06月17日 04 版)

(责编:黄瑾、秦华)
相关专题
· 党的建设数据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