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基层党建>>机关党建

湖北石首国税局:廉政警示教育助力青年干部成长

2017年06月09日11:1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近期,湖北省石首市国税局结合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借助局机关廉政走廊和廉政宣教室等廉政宣教阵地,组织全局系统青年干部进行了一次意义深远的集中廉政警示教育。

青年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习了彭光敏等先进税务楷模的先进事迹和税务干部贪污受贿的反面典型,详细了解了石首市国税局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采取的种种措施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观看了廉政短片《以廉为宝》,该局纪检组长付红武还同青年干部一起交心谈心,并以《准则》、《条例》为主要内容,对全体青年干部进行集中廉政谈话,教育引导青年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廉洁奉公意识,促进青年干部全面成长。最后他还勉励青年干部一方面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踏实工作。另一方面还要多读书学习,一心向上,不断提升自身思想素养和专业水平,做奋发有为的优秀税干。

参观结束后,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侵蚀,做一个政治合格、思想坚定的税务干部。同时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宗旨,用实际行动为税徽添彩,为石首国税发展贡献力量。

(杨泽文 宋刚)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