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湖南慈利:“党性锻炼日”增强党性修养

2017年06月09日13:5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湖南慈利:“党性锻炼日”增强党性修养

  近期,湖南慈利县制定《开展“党性锻炼日”主题实践活动方案》,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该县确定每月的第一个工作日为“党性锻炼日”,在“党性锻炼日”当天,全体党员开展以“八个记得”为主要内容的对照检查活动,即记得入党时间、记得重温入党誓词、记得转移组织关系、记得参加“三会一课”、记得参加组织生活会、记得参加党小组活动、记得联系服务群众、记得自觉交纳党费。通过反思“八个记得”,及时修正自己的言行,确保广大党员强化宗旨意识,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党员标准,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发扬优良传统、争当先进模范,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采取定期和随时抽查的方式,及时督促检查党支部活动开展情况,确保活动不流于形式,取得实效。(通讯员 刘强)

(责编:黄瑾、秦华)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