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习近平人才思想专题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7年06月01日13:4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习近平人才思想专题研讨会在京召开

  5月25日,由北京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北京市党的建设研究会、北京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习近平人才思想专题研讨会在京召开。北京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魏小东在致辞中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要求明确,对于新形势下做好人才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指导意义。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运筹帷幄、总揽全局,对人才发展进行战略谋划,为人才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才发展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明新形势下人才发展的重大问题,形成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中的人才篇,为人才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研讨会邀请上海市公共行政与人力资源研究所名誉所长沈荣华,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原院长王通讯,全国党建研究会特约研究员姚桓和北京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蓓,分别围绕创新中国特色人才理论、习近平人才工作信息化思想、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作专题报告,对习近平总书记人才思想核心内容进行了深度解读。研讨会上,6名人才工作专家、人才工作者、人才代表,还围绕“向用人主体放权,为人才松绑”的主题进行了讨论对话。

(责编:秦华、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