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四川省司法厅组织观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式

2017年05月25日14:1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于2017年5月24日上午9时在成都隆重开幕。四川省司法厅机关和厅直属单位按照“统一组织、分片实施、集中收看”的方式,组织20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开幕实况直播。

大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岗位实际进行了学习讨论,一致认为王东明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对过去5年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实在,有获得感,对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高瞻远瞩地规划和展望令人鼓舞,有迫切期待,特别是王东明书记对治蜀兴川重在厉行法治的要求,依法治省取得成效的肯定,感同身受。

四川省司法厅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法律服务、人民调解等作用,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全面规范监管执法工作,确保社会持续安全稳定,努力推动四川省现代治理能力再上新台阶。

四川省司法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未来五年,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去面对各种困难挑战,更好满足全省人民对社会和谐的期待,让司法行政工作在推进“治蜀兴川”中展现更大作为,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而努力奋斗。

四川省司法厅驻村干部也组织党员干部、村民收看了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直播。

(责编:高巍、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