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宁强县阳平关镇追赶超 以“三项机制”推动“两学一做”

2017年05月25日13:5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两学一做”到了“做”的关键时期,宁强县阳平关镇追赶超越,细化“三项机制”,以此为基础,做细做实,注重整体推进,实行包括非党员干部在内的“全员对标、全面合格”。

想硬招、出实招。我镇结合省委“三项机制”,为镇村干部营造了积极的干事环境、激发了干部的做事信心、保障了能者居之的人事制度,同时,把“两学一做”突出到经常教育中、融入到日常工作里,努力抓好基层党建,五措并举,落实 “五项”工作机制。即:各党支部书记每季度书面向镇党委汇报一次党建工作;镇党委班子成员和镇下派党建指导员每周到村协助指导、检查党建工作不少于2天;镇党委书记每月到各村(居)支部督导检查党建工作时间不少于2天;镇党委每月研究一次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工作;每季度开展一次督导检查、下发一次通报。

我镇积极开展“全员对标、全面合格”,扎实推进“七个全面过硬”,始终将基层党建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将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奋力追赶超越,务实进取,以更精准的举措引导全体干部立足于学、重点为做、突出在干。

来源:陕西党建网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