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四川成都微党校工作现场推进会顺利召开

2017年05月19日14:3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5月12日,成都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微党校工作现场推进会。成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局长级)薛敏参加会议并讲话。成都市各区(市)县委组织部、各区(市)县委党校、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校、市委教育工委、市国资委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前往温江区万春镇“微党校”、温江区柳城街道南街社区“微党校”、大邑县大宏立公司非公企业“微党校”、大邑县经开区园区“微党校”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大邑、温江、彭州、蒲江分别对“微党校”的建设情况进行会议交流,青羊、龙泉驿、武侯、崇州、金堂作书面交流。

成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局长级)薛敏全面总结全市微党校试点工作经验和初步成效,明确提出要全面推进微党校建设,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规范化建设。今年底成都市各区市县、各牵头部门要完成微党校全域规划、全域覆盖。二是要常态化运行。要坚持党性教育主体地位,结合“固定党日”“三会一课”等,将党性教育植入实用技术、创业就业技能等综合培训。三是要联动化推进。要认真落实党员教育培训联席会议制度,把联席会议作为推动微党校建设、管理、运行重要载体。四是要一体化保障。在内容、师资、实训基地、信息化、经费等几方面对微党校的建设提供有效保障。五是要精细化考核。将微党校的建设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作为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内容。

(成都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供稿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