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江西吉安给干部上堂廉政课

2017年05月11日09:1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江西省吉安市纪委把以井冈山精神为主的红色基因和庐陵文化融入廉政教育培训中,依托江西省纪检监察干部井冈山培训中心龙头,发挥吉安市纪委4个管理中心的平台支撑作用,延伸至13个县(市、区)现场教学点,面向市内外纪检监察干部和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培训。2016年11月以来,已为市内外纪检监察系统和司法、电信、金融等10个单位举办培训班10期,培训党员干部900余人。

  该市纪委在培训中突出“红”“廉”“纪”三个关键词,紧扣“传承红色基因、品读庐陵文化、感触吉安发展、提升业务能力”四句话,列出特色课程菜单,建立由高校、纪检、党校、党史、文化部门专家、学者组成的师资力量库,由培训对象点单,处处体现廉政教育的特色。


  《 人民日报 》( 2017年05月11日 08 版)

(责编:秦华、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