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军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召开

许其亮出席并讲话

2017年05月02日10:1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军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27日在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重要指示,贯彻落实中央和军委部署要求,研究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张阳主持会议。

  许其亮指出,习主席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对军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明确要求,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用“两学一做”拎起思想政治建设的纲,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实现在新的更高水平上的高度团结和集中统一。

  许其亮强调,要围绕“三个保证”深化真学实做,坚持知行合一、学做互进,保证党组织切实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保证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保证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强军兴军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各级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以坚强的领导和务实的作风,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举措要求落实,切实作为党的基础建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一以贯之;着力形成制度,进入机制、养成自觉,持之以恒实现常抓长效。要与强军实践深度融合,把问题导向贯穿始终,以纠建并举塑造生态,推动全面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响工作往深里走,扎实有力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落地见效。

  座谈会上,北部战区、海军、空军、武警部队及中部战区陆军、火箭军某基地、战略支援部队某基地等7个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 人民日报 》( 2017年04月28日 02 版)

(责编:秦华、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