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习近平总书记“4.19”重要讲话一周年学习成果交流会在昆明召开

2017年04月26日11:5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原标题:习近平总书记“4.19”重要讲话一周年学习成果交流会在昆明召开

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4.19”重要讲话一周年学习成果交流会在昆明召开。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存根出席会议并讲话,云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刘慧晏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存根作主旨发言

陈存根强调,深入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去年4月19日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汇报交流实践成果,总结工作经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顶层设计,充分发挥网络信息技术特点和优势,不断提高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队伍建设,突出五个聚焦,通过信息技术助力解决党建、业务“两张皮”问题,服务中心工作。要注重基础保障,着力破解人财物和制度的各种制约,为党建信息化提供坚强支撑。

云南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刘慧晏致辞

刘慧晏受省委书记陈豪委托,代表中共云南省委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这次会议在云南召开,是我们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云南省将认真学习这次会议精神,学习借鉴中央部委和兄弟省区市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积极运用信息技术装备机关党建,努力推进云南省机关党建工作迈向新台阶。

云南机关党建移动客户端上线启动

会上,还举行了云南机关党建客户端启动仪式,与会者共同见证客户端启动上线。该客户端将成为云南省践行总书记4.19讲话精神的一个鲜活载体,运用信息化手段推动机关党建的一次重要尝试,为全省党建信息化建设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紫光阁》杂志社、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机关党委、广西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云南省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交流了实践成果和学习体会。会议由《紫光阁》杂志社总编辑胡秀仁主持。

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赵波发言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紫光阁》杂志社社长闪伟强发言

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楼宇光发言

广西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邹颖明发言

云南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温剑发言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紫光阁》杂志社总编辑胡秀仁主持会议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