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廖俊波同志网上纪念馆

坚定信念 致力发展 开拓创新 一心为民

政和县委书记 廖俊波

2017年04月14日16:12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坚定信念 致力发展 开拓创新 一心为民

谷文昌同志为我们树起一面旗帜,立起一座丰碑。作为一名县委书记,就是要以他为榜样。

一要学习谷文昌同志对党忠诚,坚定信念。谷文昌同志任何时候都相信党,相信党组织,他也是这样践行着自己坚定的信念。我们要向谷文昌同志学习,从思想深处打牢理想信念的基础,不断增强党性观念,用实际行动来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执着。

二要学习谷文昌同志勇于担当,致力发展。我们必须像谷文昌同志那样,扎扎实实深入基层调研,敢于担当,推动发展,依靠机制推动,四套班子捆绑运作;依靠导向牵引,坚持干部一线培养,推动经济社会的发展。

三要学习谷文昌同志凝心聚力,开拓创新。谷文昌同志敢试敢闯敢拼,凝聚和鼓舞干群的信心和干劲。我们要向谷文昌同志学习,打破条条框框,几年来,我们着力机制创新,在全市率先推行项目并审联批机制,在全国率先开展小额扶贫贷款试点等,形成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四要学习谷文昌同志牢记宗旨,一心为民。谷文昌同志真心实意和群众交朋友。我们学习谷文昌精神,就是要心中有民,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作为县委书记,就应该把“三严三实”作为行为准则,就是要做到心存敬畏,手握戒尺,以身作则,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

(责编:沈王一、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