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情系驻村送关怀 寄予厚望展形象

——新疆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李宏斌调研指导驻村工作并看望驻村干部

2017年04月05日15:2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4月3日下午,新疆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副厅长李宏斌一行来到岳普湖县喀拉玉吉买村调研指导“访惠聚”工作并看望慰问厅驻村干部。

在喀拉玉吉买村,李宏斌书记一行察看了驻村干部的工作、生活环境,与工作队成员、村干部零距离交流,了解驻村各支力量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实地察看、面对面交流、听取汇报,李宏斌书记对工作队驻村一个月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语重心长希望工作队要紧紧围绕总目标,结合“学转促”专项活动,扎实推进2017年“访汇聚”各项工作。

李宏斌书记对工作队结合该村村民户数多、人员多、房屋多的特点,积极研发入户管理系统,增强包户走访科技含量,建设乡村地理人员信息化管理、分层指挥调度、入户工作管理、工作绩效考核、大数据分析六位一体的综合工作平台,给予高度评价,要求工作队要结合驻村工作实际,围绕总目标,积极推进驻村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进程。

在得悉工作队及时制定预案并主动与驻地武警、特警联系,积极开展日常维稳应急演练时,李宏斌书记强调,要牢固树立维护稳定工作没有局外地区、没有局外单位、没有局外人的思想,严格落实维稳值班、备勤要求,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展现交通人良好形象。

(玉素甫江·玉素因 李传新)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