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茅台新星党建共建促发展

2017年04月01日18:5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3月28日,贵州茅台酒股份公司酱香酒顾问团会议暨茅台新星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新星集团举行。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明灿,淄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永利出席。茅台酱香酒顾问团团长、新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魏心东以及来自全国的茅台酱香顾问团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到海尔新星公路物流港、新星电商、新星实体店进行了观摩,新星集团分享了市场建设经验,就完善茅台酱香酒市场网络、保障茅台酱香酒市场供给、如何让消费者更便利实惠的享受到茅台酱香酒进行了研讨。会上,茅台酱香酒公司与山东新星集团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的战略合作达到一个新水平。通过结对共建,双方企业将组织党员职工共过党的组织生活,开展信息互通、定期互访、文化共育、市场共建等交流活动,以此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共同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李明灿表示,新星集团是全国茅台经销商的一面旗帜,组织全国茅台酱香顾问团成员在新星召开会议,给顾问团成员上了生动的一课。这次双方党委结对共建是一件大事,必将推动双方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以新星集团为标杆,强化党建引领,深化茅台酱香酒供给侧改革,更好的为广大消费者服务。(闫盛霆 吕允城)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党建动态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