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浙江省组织部长会议召开:知大局为大局 全面提升组织工作水平

2017年03月27日16:47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知大局为大局 全面提升组织工作水平

  全省组织部长会议24日在杭州召开,对今年组织工作进行部署。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组织工作主动跟进、积极作为,有力保障了全省工作大局。今年工作任务重、责任大、要求高,全省组织部门要贯彻落实省委“三个必须”要求,知大局为大局,强化组织培育力、担当力、引领力,为事业育好队伍、激励队伍、集聚队伍。要突出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突出强化组织把关,精心做好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推荐选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组织准备和市级领导班子换届选举工作,严把政治关、廉洁关、纪律关、风气关、责任关、质量关。要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组织部门直接责任和其他部门相关责任,确保万无一失。换届后重点转到思想政治建设上来。

  要突出实干唯一导向,着力锻造勇立潮头的浙江铁军。要深化“上、下、管、育、爱”组合拳,为“拆治归”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提供有力保障。要突出“支部建在连上”,高标准落实“浙江二十条”,建全建强建功建制,扎实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突出以用以业为本,全力打造人才生态最优省份。完善人才培育、构建人才平台、创新人才政策、优化人才服务,引导各类人才向产业集聚、为企业聚力。

  打铁还需自身硬,组织部门要以自我革命精神建设过硬组工铁军。会上,省委组织部部长分别与部班子成员、11个市委组织部长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责编:秦华、闫妍)
相关专题
· 党的建设数据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