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中俄执政党机制化交往活动在俄罗斯举行

2017年03月24日08:4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中俄执政党对话机制第六次会议和第五届中俄政党论坛23日在俄罗斯喀山举行。中联部部长宋涛、统一俄罗斯党最高委员会主席格雷兹洛夫分别宣读习近平总书记和普京总统贺信并致辞。

  宋涛全面介绍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强调本次对话和论坛分别聚焦“执政党加强自身建设的新理念新举措”“‘一带一路’和欧亚经济联盟建设对接合作下的中俄地方合作”,不仅旨在发挥两党政治引领作用,增进双方治党治国经验交流互鉴、推动两国地方和企业务实合作,也进一步促进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发展,并着眼于在当前世界局势大变动大调整背景下,为构建新型国际关系和创新全球治理贡献中俄智慧与方案,着眼于在各种风险挑战面前展现中俄共同的责任担当。

  格雷兹洛夫说,两党定期举办机制化交往活动,就执政党自身建设和共同关心的重大问题深入交流,是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对共同应对当今世界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具有重要意义。


  《 人民日报 》( 2017年03月24日 02 版)

(责编:秦华、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