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召开部门党组(党委)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培训会

2017年03月22日14:5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召开部门党组(党委)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培训会

3月21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召开部门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培训会,工委副书记陈存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总结部门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经验,农业部、审计署、工商总局、工商银行作经验介绍。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围绕中央国家机关如何贯彻落实进行了研讨交流,并就《中央国家机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实施办法》征求意见。

陈存根在讲话中强调,必须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抓好党组中心组学习关键是要落实到增强“四个意识”上,重点是在理论联系实际上下功夫,真正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特别是要抓好学用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学习形式,健全学习制度,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抓好学习,提高认识,改造思想,推动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中央国家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党组(党委)中心组学习秘书等共计120余人出席会议。(记者 黄欢)

(责编:程宏毅、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