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河南省直工委落实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进一步规范案件报批工作

2017年03月14日10:2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3月9日,河南省直纪工委专门下发文件,对省直机关违纪处级党员干部的报批案件进行规范。

据了解,近几年来,随着巡视力度的加大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细落实,河南省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违纪处级党员干部报批案件逐年上升,2016年已达到89起、100人。为解决过去案件报批过程中存在的程序不规范、材料不齐全、审理文书内容质量不高等问题,河南省直纪工委在实践探索和积极借鉴的基础上,向140多家省直和中央驻豫单位的机关纪委印发了《河南省直机关处级干部报批案件党纪处分流程图》《河南省直机关处级干部报批案件审理相关文书参考模板》《河南省直机关支部党员大会党纪处分工作流程》,对处级党员干部违纪案件报批工作进行了规范。

(吴飞 翟道武 李丽)

(责编:秦华、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