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

四川通江:狠抓细节助力推动脱贫攻坚

2017年04月24日15:3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近日,针对扶贫工作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四川省通江县麻石镇结合实际情况,查漏补缺,采取措施,狠抓细节,助力推动脱贫攻坚。

一是严格逗硬,按照驻村包片的原则,切实做好PPT对标痕迹管理。

二是做实做细,由扶贫办牵头,整合驻村干部、村干部力量,以高标准、严要求、全覆盖、零误差的工作要求,狠抓全镇农房普查,夯实危改、易地搬迁等基础数据。

三是帮扶培训,全面落实中省县脱贫帮扶精神,截至目前,召开培训会5次,现场会2次。

四是产业扶持,整合贫困村产业基金,全域布局,科学规划,精心打造庭院经济,截止目前规划80余户。

五是健全台账,健全帮扶台账,贫困户、帮扶干部、对标干部每人一套帮扶台账,细化帮扶内容,勾勒帮扶痕迹。

(王安现 岳述琼)

(责编:高巍、秦华)

推荐阅读

解密纪委审理:应当自受理之日起30日内完成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纪检干部队伍建设,要求监督别人的人首先要监管好自己。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以下简称《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是纪检机关依规治党、强化自我监督的制度利器。【详细】

相关专题
· 地方信息联播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