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

安徽无为泥汊镇:“三抓”党建惠民生

2017年04月18日09:1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安徽省无为县泥汊镇立足保障民生,创新措施,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力求增强党员干部素质,助推民生工程再上新台阶。

一抓党员教育,提供组织保障。泥汊镇始终把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工作,当做加强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来抓。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通过远程教育自己学习,以学习力的提升促进工作水平的提升,努力让该镇党组织成为学习型、创新型的战斗集体。另外,通过学习教育引导领导干部改变工作作风,树立宗旨意识,端正服务态度,提高办事效率,全力打造为民务实的清廉政府形象,为各项民生工程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二抓制度建设,促进效能提升。今年以来,泥汊镇进一步细化效能考评细则,健全考核考勤机制,健全领导值班制度,加强对工作人员在岗情况、办事效率、服务态度、工作作风的督查;围绕百姓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抓民生工程、薄弱环节、热点问题的监管,确保建立为民、便民、利民的长效工作机制。

三抓工作创新,激发发展活力。该镇党员干部坚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以实际情况为基础,结合先进地区、优秀乡村的发展经验,扬长避短,制定出具有泥汊特色的发展战略,着力解决群众最直接、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努力营造群众满意、干部有为、干群联系紧密的和谐局面。

(陈力)

(责编:高巍、秦华)

推荐阅读

十八届中央巡视:当好“八府巡按” 用好“党之利器”   今年,十八届中央第十二轮巡视引人注目,本轮15个中央巡视组中,将有11个组对29所中管高校党委进行专项巡视。这是继地方、央企、金融、部门等4个板块之后,实现巡视全覆盖目标的“最后一站”。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如火如荼,中央巡视工作接连“加码”,如利剑出鞘。【详细】

相关专题
· 地方信息联播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