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陕西石泉县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庆“三八”党务知识竞赛暨文体健身活动

2017年03月10日09:3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重温入党誓词

丽日高照大地春,和风送暖春意浓。近日,陕西省石泉县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庆“三八”健身运动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奖知识问答活动。旨在增进社会组织(社团)党员、会员间的交流,增强团队感召力和凝聚力,普及社会组织党建知识,巩固提升各社团支部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

活动当天,县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县文联领导干部和县鬼谷子文化研究会、蚕桑文化研究会、书画家协会、诗词楹联学会、民族乐团、义工联、爱E石泉网络志愿者协会等社团支部党员及骨干会员齐聚在高标准打造的县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共同参与了社会组织党建知识和“两学一做”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在必答环节,各位党员灵活互动,生怕出错丢分;在抢答环节,男、女党员分组进行抢答,互不示弱,使竞赛活动变成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开放党课和寓教于乐的党建知识普及课,答对者均获赠一份精美奖品。活动中,县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县文联负责人就如何抓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兑现了2016年优秀社团党支部党建工作经费,并对2017年社团党建工作、业务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诺言,再次接受了一场心灵的洗礼。按照社团组织学习党课1小时、开展社团活动1小时、开展文体健身活动1小时的安排,部分社团开展了书法创作、诗词赏析、社团工作打算交流等,部分党员、会员参加了拔河比赛、户外骑行和徒步登山等有益身心健康的户外活动。

据悉,截至目前,全县共有社会组织45个,建立党组织37个。今年,按照“整体提升追赶、重点突破超越”的思路,坚持问题导向,以扩大“两个覆盖”为突破口,聚焦规范化建设、作用发挥、舆论宣传、党建理论研究,在提质增效、服务发展、品牌建设上追赶超越,推动全县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提升、全面过硬。

(王文瑶 唐清 谢昌友)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