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盘锦兴隆台区:基层党务工作者“一包通”实现党建教育全覆盖

2017年09月15日10:2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有了这‘一包通’,在工作中遇到较不准不清楚的地方,可以随时随地翻阅工具书寻找答案,不用再烦愁了。”迎宾社区党总支书记黄红芳说。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兴隆台区委组织部特定制基层党务工作者“一包通”,对基层党务工作者进行党务工作指导,方便基层党务工作者更好地开展工作。“一包”,即党务工作包,包含《党支部工作手册》《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工作手册》《党员实用手册》《党务工作者实用手册》等党务工作实务工具书、“两学一做”学习资料以及党旗、党徽等十余项内容,实用性高、操作性强,切实提高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职业素养,为党务工作者快速解决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提供方便途径。“通”即实现拎包即走“移动办公”。广大党务工作者可以随时开展支部大会、讲党课、入党宣誓等组织生活,同时,让行动不方便的党员足不出户就能接受党组织的教育、了解到党的最新方针政策,使党员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实现各层党建教育全覆盖。

(兴隆台区委组织部供稿)

(责编:高巍、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