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广东出台意见治理“为官不为”

2017年03月08日08:1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记者7日从中共广东省纪委获悉:广东出台《关于贯彻“三个区分开来”治理为官不为的意见》(下称《意见》),既划定纪律规矩“红线”,又划出干事创业的“安全区”,给“有为”者保驾护航、使“不为”者无立足之地。

  据介绍,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印发《意见》,深入推进广东全面从严治党。为保障治理“为官不为”深入开展、取得实效,《意见》依据《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有关规定,提出了落实权责清单制度、健全督查督办工作机制、完善干部能力提升机制、健全考核激励机制、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机制等五个方面的制度机制建设,有力引导和规范全省官员清正廉洁、勇于担当、干事创业。


  《 人民日报 》( 2017年03月08日 06 版)

(责编:秦华、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