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梁田庚在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不断开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

陈诚

2017年02月27日16:56    来源:河北日报数字报

原标题:梁田庚在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强调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不断开创 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

  2月24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坚持聚焦主业、坚持精准施策,不断开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梁田庚指出,做好今年的组织工作,总的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党内监督为重点,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全面提升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水平,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梁田庚要求,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实集中换届任务、推动《准则》和《条例》落实落地、打造发展型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加强干部经常性管理监督、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进人才工作改革创新、深化党建制度改革等8项重点工作。要加强对老干部工作的领导,引导广大老干部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贡献力量,为促进改革发展稳定发挥余热。各级组织部门要坚持从严从实,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抓好政治文化建设,提升组工专业素养,锻造扎实过硬作风,着力打造素质能力过硬的组工队伍。

(责编:秦华、闫妍)
相关专题
· 党的建设数据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