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启动“三新三提”大讨论活动

2017年02月20日16:2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简阳市启动“三新三提”大讨论活动

简阳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整体交由成都市代管后大发展,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开展“新起点、新征程、新目标,提素质、提能力、提形象”(简称“三新三提”)大讨论活动。

围绕中心大局,实现四个目标。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信心、鼓足干劲,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方法、转变作风,高水平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三是进一步凝心聚力、汇才聚智,全面融入成都市同程同域同质发展,掀起简阳新一轮大开发、大开放、大建设、大发展热潮;四是进一步增强看齐意识,树立“亮剑”精神,适应新形势,落实新要求,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凝聚正能量,增添新动力。

把握基本原则,做到四个坚持。一是坚持扬弃,有取有舍。坚决摒弃陈规陋习,扫清思想障碍,弘扬“大道至简、阳光致远”的简阳精神。二是坚持学习,真学真改。增强“本领恐慌”,保持“空杯心态”,自觉对标先进,学习真功夫、硬本事,提高驾驭、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水平。三是坚持民主,开门开放。坚定不移走群众路线,集中群众智慧,组织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到大讨论中来,投身到推进简阳改革发展中去。四是坚持实效,分层分类。突出讨论主题,抓住活动关键,坚持领导带头,激发党员干部群众参与热情,形成推进简阳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的强大合力。

突出实践导向,解决四个问题。重点围绕解决“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怎么提”四大问题开展讨论,要求各级党员认真学习把握省委东明书记在成都调研时强调指出的“六大历史机遇”,共同展望、思考、谋划简阳未来的发展,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较大、改革发展维稳任务繁重等现实困难问题,在推动简阳跨越发展的宏伟征程中,不断爬坡上坎,加快升级转型。深入贯彻落实成都“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建设国际性区域中心城市”总体目标,组团式推进简阳“三区一带”建设,力争2020年实现GDP1000亿元目标。深入查找和解决单位、个人的突出问题,建立问题台账,找出症结原因,加快整改落实,全方位实现干部职工有新面貌、工作作风有新转变、工作业绩有新提升。

(责编:高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党建动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