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微党校”建设试点工作现场会在彭州召开 

2017年02月20日16:2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成都市“微党校”建设试点工作现场会在彭州召开 

11月8日,成都市“微党校”建设试点工作现场会在彭州市召开。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调研员陈东、技术培训部主任刘智,成都市委副局级组织员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彭州市、青羊区、温江区、龙泉驿区、大邑县、郫县等6个区(市)县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和同志一起现场观摩了彭州市军乐镇朝阳村党校流动党课大讲堂和彭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当一天白衣天使,感悟大爱最美”“体验式”党课并参加座谈交流。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彭州市紧紧围绕“微而活、实而精”的办学思路,充分体现了“微党校”贴近基层接地气、打破传统变模式、以人为本重实效、打造精品创一流的建校理念。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微党校”建设试点要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开拓新方式、探索新办法;要突出“党校姓党”,围绕“两个功能”搞试点;要厘清同传统党校、学历培训等的关系,形成党员培训教育合力,力争取得实践成果、制度成果、理论成果,让党员满意、让中央和省委满意。

(责编:高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党建动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